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组织收听收看江门市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班动员会

  9月9日上午,江门市委举行江门市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班动员会,部署在全市领导干部中掀起为期三天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热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市(区),恩平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微信图片_20200910085612.jpg
恩平市分会场

  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在恩平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江门市委书记、江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10085615.jpg
恩平市分会场

  林应武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学深悟透,切实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领、精神实质,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把江门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推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按照中央学习部署以及省委、江门市委工作要求,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