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恩平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9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市领导叶婵娟率队慰问恩城中学和沙湖镇的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何焕仍、叶婵娟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恩城中学和沙湖镇的教育教学发展和教师工作、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24.jpg
何焕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恩城中学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26.jpg
何焕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沙湖镇教师代表送上鲜花

  叶婵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高度评价人民教师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奋进担当,敬业爱岗,锐意进取,为恩平教育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27.jpg
沙湖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领导的殷切关怀温暖着教师的心,他们表示,在新的学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创新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努力,为恩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9月8日上午,市领导吴彩堂、黄艳芬等先后深入到市第一幼儿园和良西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吴彩堂在了解到市第一幼儿园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教学成绩后,希望该园的教职员工要继续齐心协力,坚持立德、好学、博爱、有责的原则,以素质教育为目标,塑造学校品牌形象,再创新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30.jpg
吴彩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良西镇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31.jpg
黄艳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第一幼儿园送上慰问金

  在良西镇教师节座谈活动现场,吴彩堂认真听取了良西镇负责人关于该镇教育发展的情况汇报和良西镇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吴彩堂向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表示感谢,并希望良西镇要确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定位,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教育部门要推进实施素质教育,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提高业务素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助推良西镇教育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32.jpg
良西镇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9月8日上午,东成镇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总结上学年全镇教育工作,表彰先进,谋划未来。

  市领导岑安林出席会议,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东成镇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东成镇要围绕“营造氛围、树立标杆、打造品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镇上下要全力支持该镇教育事业发展,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要牢固树立打造优质教育标杆的理念,努力成为全市乡镇教育的标杆;要树立“一盘棋”思路,引导全镇各学校在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充分挖掘本校特色,全面提升办学品质。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34.jpg
东成镇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上一学年全镇教育工作情况,并根据《恩平市东成镇中小学奖教奖学方案》,对东成镇10名优秀教师、12名优秀学生及133个获恩平市级以上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