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组织收看收听省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班动员会

  9月2日上午,广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班动员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市、县(区),恩平市设分会场收看收听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4090316.jpg
恩平分会场

  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收看会议实况。

微信图片_20200904090317.jpg
恩平分会场

  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李希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一步深刻把握总书记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的观点,不断加深对总书记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李希要求,要高质量地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示范带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全省各地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时,要掌握好、运用好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不断推动广东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