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市府办机关党支部、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8月28日,市委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府办机关党支部、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一同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微信图片_20200901100545.jpg
活动现场

  电影《八佰》讲述了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观影中,党员干部们被战争的残酷、抗争的艰难深深震撼,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到抗日峥嵘岁月的艰苦卓绝,以及革命先烈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视死如归、英勇献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党性锤炼更加坚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把恩平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