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长刘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和8月28日江门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31105030.jpg
刘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兵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二是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外联内通”交通网络建设、积极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持续抓好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以及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三是精心组织部署,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实现全覆盖。

  刘兵强调,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今年定下的目标,坚定信心、奋力拼搏,拿出超常规举措和超常规力度,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奋力推动我市GDP等主要经济指标在三季度达到或超过江门平均水平,实现正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31105032.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