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为促进市政协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协调推进我市以全域旅游为抓手,提升全国首个“中国避寒宜居地”吸引力,加快我市经济发展,8月26日下午,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关于利用“中国避寒宜居地”品牌优势,加快我市经济发展的建议》督办活动。

  来自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的全体委员、提案者代表、旅游企业代表等首先前往泉林黄金小镇冯如航空馆调研,共同商讨如何结合利用“中国避寒宜居地”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我市宜居、宜游、宜养的环境设施,增强对游客的吸引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特别是旅游经济加快发展。

  

  

  调研现场

  调研结束后,随即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座谈会。提案者以及各旅游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我市如何借助“中国避寒宜居地”品牌优势,促进我市旅游经济发展谈了自己经过调研提炼出来的真知灼见,相关部门也作出积极的回应。

  

  会议现场

  

  吴永芳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在会上强调,要加强联动合作,共同推进“中国避寒宜居地”建设;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做大做强恩平旅游产业;加强宣传推介,抓好“中国避寒宜居地”品牌推广。

  

  郑将统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郑将统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扎实推进;注重实效,增强了提案答复针对性;提案者主动作为,提案委加强协调沟通,促进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