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外人士协商议政座谈会

  为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完善党外人士参加人民政协工作的共同性事务情况交流机制,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外人士协商议政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826230155.jpg
禤缵灵讲话

  市政协主席禤缵灵主持会议并指出,一直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知联会等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在政协这个舞台上积极参政议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要积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抓早抓好政协提案调研撰写工作,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等活动,齐心协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市政协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其他党外人士工作,拓宽参政议政渠道,搭建良好的合作共事、共同履职平台。

  会上,市领导冯文锋通报了我市政协上半年工作;吕琼峰传达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余超群以“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促进学前教育发展”作主题发言,介绍了我市公办幼儿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促进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知联会等党外人士踊跃发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826230156.jpg
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