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到恩平调研农工党基层建设工作

  8月12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广东省委员会主委马光瑜在农工党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和江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门市委员会主委周津明等的陪同下,到恩平市调研农工党基层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4090333.jpg
马光瑜一行到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党员之家调研

  马光瑜一行在恩平市政协副主席余超群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党员之家的配套设施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余超群汇报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4090335.jpg
马光瑜一行到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党员之家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14090336.jpg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党务调研座谈会

  据了解,近年来,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政治共识、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十三五”规划和恩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地方事务协商、监督和管理,通过人大、政协和各类座谈会等参政议政平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所提的意见建议均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参政议政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同时,把社会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开展扶贫义诊、健康咨询等关心弱势群体,服务恩平经济建设的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每年坚持到边远镇村举办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深得当地群众的高度好评,进一步扩大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良好的社会影响。

  此外,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紧紧围绕推进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精心打造基层“农工党党员之家”,为恩平市全体农工党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场所,展示了恩平市农工党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

  调研中,马光瑜对恩平市委重视多党合作给予肯定,对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于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务工作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希望农工党恩平市委员会增强政党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和能力建设,发挥政治影响力,推动农工党的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