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督导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

  8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带队到市卫生健康局督导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永强,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等同志陪同。

1.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讲话.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讲话

  座谈会上,吴永芳一行听取了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前段时间市创文办委托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公益广告展示、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控烟、母婴室设置与管理、志愿服务、窗口“保持一米线距离”设置、院内外环境卫生、医疗垃圾存放、无障碍卫生间、医疗服务规范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2.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吴永芳对卫生健康系统近期创文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督导到位。市卫生健康局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迅速成立督导组,加强对各医疗卫生单位督导检查,及时了解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查漏补缺,整改到位。针对近期市创文办委托第三方测评反馈的问题清单,不仅要抓好具体问题的落实,还要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三是严格对标,全面提质。创文不单是一项工作任务,更是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要从提升全民文明素养的高度,持之以恒开展志愿服务、义诊服务,充分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资源的需求。

3.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吴永芳强调,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是有基础的,底子好,务必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标准高、作风实、效果好”的工作要求,坚持“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今年我市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等重要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恩平成功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