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到良西镇调研基层工作

  7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在市委办常务副主任王秋华和市政府调研督查室主任冯海源的陪同下,到良西镇调研指导工作。良西镇委书记许坚武,镇委副书记、镇长侯惠琴等陪同调研。

1.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兵认真听取了良西镇近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省委巡视整改、党的建设、经济运行、创文创卫、廊道整治、河长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主要工作设想。他对良西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刘兵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实现良西高质量发展。

  一要“稳”字当头。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的工作部署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压力下,统筹推进省委巡视和省审计整改落实以及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任务稳步开展。二要突出特色。结合自身特色,精准定位,努力做好省道S369线和县道X831线“四好农村路”示范路两条主干道的文章,积极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全力引进符合良西特色的项目。三要全面推进。全镇防溺水、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其他工作任务也要按照良西年初定下来的发展思路常态化推进,确保哪一部分都不能缺、哪一根弦都不能少。

2.实地调研现场.jpg
实地调研现场

  随后,刘兵一行实地查看了良西镇横屋村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并现场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在结合“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大力建设富有历史文化的横屋村的同时,要强化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抓好省道S369沿线的乡村振兴特色村建设,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取得实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