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到圣堂镇调研指导工作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到圣堂镇检查指导从严治党、防汛等工作落实情况。圣堂镇委书记何伟劲、常务副镇长冯超明陪同调研。

  李健忠现场听取圣堂镇在从严治党、防汛、精准扶贫、疫情防控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圣堂镇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图片1.jpg

  李健忠强调,圣堂镇党委、政府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切实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聚焦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强化纪律作风监督检查,以严的纪律和严的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和防汛、精准扶贫、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创文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