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今天(7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总结了我市2019年“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基本情况,研究部署我市2020年“数字政府”改革和建设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兵,市领导关凯宁、王文忠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4232948.jpg
刘兵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我市“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稳步推进“数字政府”综合改革,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主要亮点有:营商环境与政务服务创新升级方面评估综合得分在江门四市三区排名第一;“粤康码”使用率在江门四市三区排名第一;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成效显著。

  对于如何做好我市2020年“数字政府”改革和建设工作,刘兵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取得突破;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落到实处。具体要做到:进一步深化“放管服”重点领域改革,加强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管理,开展“堵点清零”专项行动,大力推进“政务上云”以及政务信息化服务项目统筹集约化建设,大力促进系统对接和数据共享工作。

  关凯宁总结了2019年以来我市“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人解读了《恩平市“数字政府”综合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和《恩平市“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2020年工作要点》。

微信图片_20200714232955.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