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兆赞到牛江镇昌梅村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根据市四套班子领导“七一”下基层讲党课的工作安排,6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兆赞同志到牛江镇昌梅村委会开展廉洁警示教育。镇人大主席吴一斌、昌梅村“两委”干部、镇驻点团队及昌梅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多人参加了专题警示教育。本次党课由昌梅村党支部书记冯积泉主持。

1.jpg

2.jpg
会议现场

  徐兆赞主任首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用一个个村委会违法违纪的鲜活实例,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他还对现场的党员干部提出了“七个算好”要求。一是要算好政治账;二是要算好经济账;三是要算好名誉账;四是要算好家庭账;五是要算好亲情账;六是要算好自由账;七是要算好健康账。

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兆赞讲党课

  徐兆赞主任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把人民放在心中,学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历史,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不触犯纪律底线,为推进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而奋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