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领导到高考考点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7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在市领导吴彩堂等的陪同下,到恩平一中高考考点检查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70709052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7090528.jpg
刘兵到恩平一中考点检查

  刘兵先后深入到恩平一中饭堂、高考供电临时保障点及考场、视频监控室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了高考考生的膳食、供电保障、考场布置及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刘兵对各职能部门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707090529.jpg

微信图片_20200707090530.jpg
刘兵到恩平一中考点检查

  刘兵指出,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一次重要的考试,事关我市很多学子和家庭,各项工作务必以最高的标准从严把关,以最细的举措抓紧落实,确保防疫安全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滴水不漏。

  刘兵强调,市教育、卫健、疾控、公安和市场监管等部门要落实考前卫生防疫专项检查,对考点周边的卫生环境、考点食堂、考场等区域开展安全和环境卫生治理。加大考生个人防护、涉考工作人员防疫的培训教育力度,落实考生及涉考工作人员的考前健康监测,加大对考点、运送车辆等区域的消毒力度,多措并举确保考试安全。要严格按照要求配齐防疫人员、保健医生和防疫物资,市卫健、疾控部门要从严落实好现场防疫指导。要针对可能出现的高温、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状况,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试卷安全保密、考生接送车辆及线路安排、交通管制等方面工作,认真做好每一环节的应急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