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收看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总结讲评暨2020年后备力量建设任务部署视频会议

  4月1日上午,广东省和江门市先后召开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总结讲评暨2020年后备力量建设任务部署视频会议。市领导刘迪雄、张红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广东省和江门市视频会议分别对2019年民兵调整改革任务作全面总结,并对今年的后备力量建设任务进行明确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落实广东省和江门市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专门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402090634.jpg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迪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迪雄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抓好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补强薄弱环节,不断提升民兵调整改革的质量和效益;要军地联动,各单位各部门通力配合,切实推进我市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00402090638.jpg
副市长张红艺讲话

  对于如何抓好今年我市民兵整组工作,张红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组织,把民兵组织整顿作为本年度重点工作;二是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对去年存在的问题彻底整改;三是提高编组质量,突出民兵专业技术分队的布局和结构调整。

  据了解,去年我市民兵整组工作在江门军分区组织的评比中名列前茅,受到上级的肯定。根据上级的民兵整组工作任务分配,今年我市将压减传统队伍规模,基干民兵专业化程度提升至70%以上,新质力量比例提升至20%以上。

微信图片_20200402090639.jpg
市人武部部长庞建辉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402090640.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