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各部门单位吹响创文攻坚号角

  近日,我市各部门单位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2020年创文动员会议精神,并部署开展创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创文攻坚战。

市直机关工委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13.jpg

  3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工委要迅速根据《恩平市2020年创文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创文重点项目和特色活动工作方案》,早谋划、早部署,主动对标工作任务清单,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协助有关部门单位抓好不文明礼让斑马线劝导、举办第八届健走嘉年华、深化公民道德实践等活动,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我市“创文”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科工商务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15.jpg

  3月16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科工商务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整治城区重点难点问题,推进诚信建设,加大宣传力度。以不胜不休的斗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建省文明城市攻坚战。


市教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16.jpg

  3月20日,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创文工作动员会。

  会议强调,市教育系统要从十个方面全力开展2020年创文工作:一是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二是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三是提升校园安全管理能力;四是丰富学校文化内涵;五是开展“我为创文添砖瓦”主题教育活动;六是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七是优化校园环境;八是充分发挥校外活动阵地的育人功能;九是加强劳动教育;十是完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三结合”教育网络。


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17.jpg

  3月18日,市公安局召开公安系统2020年创文工作动员会。

  会议强调,公安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公安机关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公安职责,认真贯彻落实我市有关创文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对标整治,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和交通环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责任领导、责任民警,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要加强信息报送,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良好的创文工作氛围,全力打赢今年创文工作攻坚战。


市民政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18.jpg

  3月24日,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民政局各股室及各下属单位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大宣传,全面覆盖;创新方式,丰富活动;同时做好低保、特困供养对象等困难群众以及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确保创文工作无死角。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将创文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创文攻坚战贡献民政力量。


市人社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19.jpg

  3月19日,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人社系统需参照恩平市创文“红黑榜”要求做好内检工作,及时完善不足之处;加强人社(社保)服务大厅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市人社局大院内的卫生保洁以及禁烟提示工作,保障环境整洁舒适;尽快配备分类垃圾桶以推进落实市人社局垃圾分类工作,积极配合我市创文步伐。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20.jpg

  3月18日,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环保职责,认真贯彻落实我市有关创文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责任领导、责任党员干部,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报送,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报道,全力打赢今年创文工作攻坚战。


市住建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21.jpg

  3月19日,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2020年创文动员大会精神,以攻坚之势,积极担当负责,全力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22.jpg

  3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各股室和下属单位要把创文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对标工作任务清单,持续抓好落实;真抓实干,打赢关键战役,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水利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23.jpg

  3月17日,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2020年创文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任务措施,精准发力确保成效;科学统筹,将创文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做到创文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咬定目标,以务实的作风,实现创文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胜利。


市农业农村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24.jpg

  3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各股室和各下属事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对照市“一清单四方案”,全年推进,全员参与,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责任感,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精准发力,推动创建工作提质提效,全力打赢创文这场攻坚战。


市文广旅体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25.jpg

  3月20日,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文广旅体局各股室和各下属单位要提高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攻重点,补短板,抓紧推进创文工作的落实;加强督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市卫健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26.jpg

  3月20日,市卫健局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和工作任务清单,找准短板、精准发力,拿出硬核措施,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积极开展“厕所革命”专项行动;强化创文宣传氛围;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创文工作督导、整改力度。


市林业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27.jpg

  3月20日,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分工;强化工作督导。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文件要求,落实市创文办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创文相关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28.jpg

  3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应急管理局要制定好创文工作方案,尤其是按照测评体系对创文实地考察项目进行再明确、再细化、再分解,根据相关场所、应急事项进一步明确应急措施、责任人和责任领导,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对各项应急事件进行有效排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养成讲文明、守道德、树新风的良好习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确保我市深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市城管执法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29.jpg

  3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大会暨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市城管执法局各股室和各下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狠抓执行力;提高创新能力,注重细节创文;提高组织纪律,打造创文铁军,全力落实每一项工作,为2020年的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和广东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30.jpg

  3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创文工作;以更有效的措施,精准施策促工作常态化开展;以更严格的督查,倒逼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成立市局创文工作督导组,严格对照省文明城市标准,定时间、定进度、定标准,对各单位的创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将整改情况反馈。


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31.jpg

  3月13日,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市创文方案的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强化措施,狠抓公路环境建设,确保各项创文工作落到实处,为打赢创文攻坚战奉献力量。


市行政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32.jpg

  3月18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动员会。

  会议强调,市行政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把创文工作作为今年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落实责任分工和倒逼机制,全力抓好创文工作;要制定具体可行的创文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33.jpg

  3月23日,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市的创文方案对标对表,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创文各项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优势,全平台、全覆盖做好创文冲刺的宣传。


团市委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34.jpg

  3月19日,团市委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团市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发挥共青团优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进一步引领全市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市妇联

微信图片_20200330090935.jpg

  3月18日,市妇联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市妇联上下要强化担当,咬定目标落实创文硬任务;精准发力,优质高效打造创文新品牌;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以不胜不休的斗争精神和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巾帼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