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3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326092241.jpg
刘兵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镇(街)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按照“打早、打小、打了”的原则,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森林火灾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火意识。要强化火源管理,严防事故发生。严格执行《禁火令》,防范重点人群,加大巡查力度。要做好应急准备,做到快速响应。及时修订完善扑火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6092242.jpg
会议现场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汇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