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谢超武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超武到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节日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并深入到昌大昌超市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禤活源、吴永芳、岑安林陪同参加检查。

  谢超武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该局在疫情防控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如何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加强对经营野生动物和家禽的监管,确保恩平辖区无经营野生动物违法行为;二是加强餐饮服务单位监管,确保所有餐饮服务单位不经营野生动物;三是加强防疫药品器械监管,确保防疫药品器械供应稳定;四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五是加强自身保护工作,确保干部队伍健康安全;六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信息准确无误。

微信图片_20200127112108.jpg

微信图片_20200127112110.jpg
谢超武到昌大昌超市检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