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谢超武要求坚决打赢打好防控硬仗

  1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委书记谢超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6164144.jpg
谢超武讲话

  会议传达了江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恩平市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研究细化恩平市落实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各项举措,听取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谢超武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抓好省一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及江门市响应省一级要求公告的落实工作;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多渠道进行采购,确保消毒应急物资和卫生防护等医疗物资的库存充足;要督促公共服务场所落实防控措施,阻断传播源;要落实好密切接触者的筛查管理,实行一对一专人负责,表格化,名单化,开展体温检测和人流掌控等工作;要确保信息畅通,抓好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的统筹工作,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准确高效向社会发布相关信息,要加大宣传力度,运用好公众号、LDE宣传电子屏、宣传单、宣传车等宣传手段,倡议商家不经营、销售野味,不囤积医疗用品,积极配合政府、支持政府,共度难关,坚决打赢打好防控硬仗。


微信图片_20200126164146.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