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七)

  连日来,恩平各地各部门、单位纷纷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全会精神,全市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市人大常委会

  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曾春颜作专题辅导。我市200多名人大代表参加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0123090621.jpg
会议现场

  曾春颜以《制度自信彰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决定》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目标,以及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在全市人大系统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二是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深入群众,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人大代表要发挥带头作用,当好时代模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民政局

  1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郑高鹏作专题辅导。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3090622.jpg
会议现场

  郑高鹏以《制度关键在于执行》为主题,从全会《决定》的背景与起草过程、框架与内容、优势与意义、总体目标与重点任务、推动与落实等五个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为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见。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思想内涵,学深吃透精髓要义;二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对标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相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住建局

  1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郑高鹏作专题辅导。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3090623.jpg
会议现场

  郑高鹏以《制度关键在于执行》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决定》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干部职工提高制度执行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扎实工作,奋力推进我市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林业局

  1月17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冯春猷作专题辅导。市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3090624.jpg
会议现场

  冯春猷以《在守正创新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主题,重点讲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结合自身的思考和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市林业局有关负责人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着力完善我市林业工作制度;三是要继续奋勇进取,把我市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助推恩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


市供销社

  1月20日,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梁卫华作专题辅导。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30人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3090625.jpg
会议现场

  梁卫华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内容,并结合自身的思考和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市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完善供销工作制度;三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供销社工作。


市残联

  1月17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罗亮作专题辅导。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镇(街)残联主要负责人、专职委员40多人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3090626.jpg
会议现场

  罗亮以《在凝心聚力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重点任务、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

  市残联有关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努力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加强学习实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推进新时代残疾人工作;三要抓当前谋长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的热情动力,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为残疾人谋幸福,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