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六)

  连日来,恩平各地各部门、单位纷纷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全会精神,全市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大田镇

  1月16日下午,大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刘练辉作专题辅导。大田镇全体党员干部共120多人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152.jpg

  刘练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宣讲报告会内涵丰富,既有政治的高度、也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厚度。

  大田镇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把握重点,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三是要学以致用,狠抓落实,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


那吉镇

  1月16日下午,那吉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胡丽芬作专题辅导。那吉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共60多人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154.jpg

  胡丽芬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严谨生动、论述精辟、要求明确,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那吉镇有关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三是要学用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市审计局

  1月16日,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余李幸子作专题辅导。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155.jpg

  余李幸子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重点任务、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和《决定》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深刻、内容丰富,对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市审计局负责人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推动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作为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联系实际学,统筹结合学,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努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实现新作为;三要注重审计成果综合分析,不断革除体制机制弊端,促进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以促进制度落实和制度完善为目标,着力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冯春猷作专题辅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157.jpg

  冯春猷以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详细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为如何全面落实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在深入学习领会中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二是要进一步探索理论指导实践,把全会精神与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相结合,全面提高退役军人服务水平。


市档案馆

  1月16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朱泗樾作专题辅导。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158.jpg

  朱泗樾以《坚定制度自信,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作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理论精深,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引导。

  市档案馆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我市档案党史市志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方法举措和具体行动。


市文联

  1月16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罗亮作专题辅导。市文联机关全体人员、各文艺协会负责人以及文艺工作者代表等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159.jpg

  罗亮以《在凝心聚力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题,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如何落实全会精神作深入辅导。

  市文联负责人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思想政治引领文艺工作发展,坚持以“党建带群建”,打造一支有信仰、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文艺队伍,创作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力作;通过研讨交流、参赛评奖、展演传播等形式广泛推广,进一步以文艺力量助推恩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