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新春走基层】市委书记谢超武率队督导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市领导禤活源、王文忠的陪同下,率队督导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谢超武一行首先来到市图书馆、博物馆施工工地检查。谢超武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措施,住建、供电等相关部门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122083956.jpg

  随后,谢超武一行来到恩平市汽车总站检查。谢超武指出,汽车总站是我市的重要窗口,春运是一年中最辛苦最紧张之时,也是对大家工作要求最高之时,要加强站场车辆的安保措施,做好车辆维护和司机安全教育培训等,确保春运交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122083958.jpg

  在飞马大桥施工工地,谢超武强调,要增加工地与河内的警示标志,提早做好汛期防洪措施;同时,要注意工人住宿用电和消防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122083959.jpg

  谢超武一行还来到位于东成镇的市银丰化工有限公司,查看该公司的甲类成品仓库,强调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考核标准和考核机制,制定节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值守工作制度等。

微信图片_20200122084000.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