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1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市委市政府2019年的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设想,并向全市所有老干部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9094352.jpg
谢超武讲话

  会上,市委书记谢超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对我市老干部在推动老区建设、关心下一代、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

  谢超武指出,去年我市克服了诸多困难挑战,实实在在干出了实效。党的建设得到加强,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充足。经济发展呈现新活力,招商引资质量进一步提升,一批优质工业项目被引进。交通大会战掀起新高潮,多条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农村公路加快建设或投入使用。教育、卫生、医疗、环境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一大批群众广泛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取得新进展。全市各项工作有创新、有成效,拿下全国首个“中国避寒宜居地”等一批含金量较高的国字号、省字号品牌。

  谢超武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坚实基础的结果,是广大老干部关心帮助支持的结果。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党的建设、招商引资、深化改革、交通建设以及坚持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等,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全市老干部继续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谏言献策、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微信图片_20200119094354.jpg
市领导陈伟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9094355.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