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1月16日上午,恩平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征兵工作。市领导刘迪雄主持会议,市领导张红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7084353.jpg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收听国务院、中央军委“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广东省及江门市有关会议。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自2020年起,将义务兵征集由一年一次征兵一次退役,调整为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后,征兵时间区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上半年征兵从2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下半年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今年江门市春季征兵工作将于2月1日铺开。

微信图片_20200117084355.jpg
刘迪雄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7084356.jpg
张红艺讲话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春季征兵工作,张红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今年征兵工作的政策改革的部署要求;要认清征兵改革的形势任务,提早谋划,采取有力措施,务必完成今年两批征兵工作;要军地联动,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各镇(街)要严格标准要求,抓住征兵工作关键环节,确保征兵的质量;要严守廉洁征兵纪律,坚持阳光征兵、廉洁征兵,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上,市人武部部长庞建辉通报我市2019年的征兵工作,并对今年的春季征兵工作作出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117084357.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