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4日上午,恩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大会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巩固取得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超武指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115084443.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5084445.jpg
谢超武讲话

  会上,谢超武对我市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了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总结了经验和启示,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谢超武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根据党中央和省委部署,我市自去年9月正式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当中,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谢超武强调,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表现为:

  一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抓实“六学”,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水平得到新提升;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做好“七个一”,广大党员、干部党性经受新锤炼;

  三是增强斗争精神,突出知行合一,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展现新气象;

  四是坚守人民立场,对标解决“三心事”,广大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得到新强化;

  五是紧盯纪律规矩,加强正风肃纪,广大党员、干部务实清廉政治本色更加鲜明。

  谢超武指出,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经验启示,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是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必须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办事、为民解忧;

  四是必须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干事创业;

  五是必须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制度,长抓长管长严。

  谢超武强调,要以新起点、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抓紧抓实;

  二是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首要政治任务;

  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和斗争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四是要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健全为民服务长效机制;

  五是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微信图片_20200115084446.jpg
曾纪宏讲话

  江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曾纪宏出席会议,对我市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115084447.jpg
刘兵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会议并指出,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主题教育期间各级党组织的良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期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激发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持下去,奋力推动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恩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主席禤缵灵、江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邝丽萍及我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5084448.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