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领导与我市人大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江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1月10日下午,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江门市领导冯立坚来到恩平代表团,与恩平市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林应武寄语恩平,要走符合自身实际的特色发展道路。

微信图片_20200114085240.jpg
恩平代表团审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4085241.jpg
林应武讲话

  在恩平市人大代表提出有关恩平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需要的支持时,林应武提醒大家不要着急、不要冒进,不是只有工业发展了才是真正的发展,要清楚地认识自身的长处,要充分利用好恩平绿色生态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走符合自身实际的特色发展道路。

微信图片_20200114085242.jpg

  林应武指出,恩平的发展要两条腿走路,抓工业实体是一条腿,抓生态环境保护是另一条腿。接下来,恩平要坚持聚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推动绿色崛起;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谋划好交通发展大格局,助力产业振兴;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发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