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于1月17-18日召开

  记者从6日下午召开的市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上获悉,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定于1月17日至18日在恩城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108083856.jpg
市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成博等列席会议。郑成博代表市委、市政府通报恩平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办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08083857.jpg
禤缵灵讲话

  禤缵灵指出,市政府一年来对政协提案办理高度重视,尤其是对政协重点提案市领导现场督办,促使有关部门加快落实,使提案办复率达到100%,委员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都有新进步。同时,重视政协建议、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委员科学履职、创新履职注入强大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108083858.jpg
郑成博通报有关情况

  会议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说明本届政协委员名单和人事调整安排情况,宣读市委组织部相关人事文件;审议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十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十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