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中医药学会2019年学术交流年会在我市成功召开

  11月30日,江门市中医药学会2019年学术交流年会在我市山泉湾温泉酒店召开,总结了该学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开展学术交流,共同探讨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蒋业洲,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党委书记马少锋、副院长章光华,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以及来自江门市五邑地区各中医院有关领导、学会会员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1.会议现场一角.jpg
会议现场一角

2.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蒋业洲致辞.jpg
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蒋业洲致辞

3.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副院长章光华致辞.jpg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副院长章光华致辞

4.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致辞.jpg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致辞

5.江门市中医药学会会长翁凤泉作总结报告.jpg
江门市中医药学会会长翁凤泉作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江门市中医药学会在大力发展中医药特色,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名老中医工作室建设,开展学术交流和学会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强调,今后,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坚定文化自信,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各项中医药政策落地见效,走符合江门五邑中医药特色的发展路子。要利用好政策,在政策引领下进一步发展中医药事业。

6.秦敏教授现场进行演示.jpg
秦敏教授现场进行演示

7.新会区中医院副院长杨劲松作经验交流.jpg
新会区中医院副院长杨劲松作经验交流

8.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刘英杰作经验交流.jpg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刘英杰作经验交流

9.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吴海金作经验分享.jpg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吴海金作经验分享

  会议还开展了学术交流和技术现场演示。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针灸(岭南飞针疗法)第三代代表性领军传承人物秦敏教授现场进行授课和演示;新会区中医院副院长杨劲松、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刘英杰分别就《经方治疗老年人常见肢体痛证》、《中医外治技术的临床运用》展开经验交流;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治未病科主任吴海金在会上就恩平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展开交流分享。

10.参会人员合影留念.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的成功召开,将推动江门五邑地区中医药发展的传承和创新,进一步加强了五邑地区中医院之间、学会会员之间的相互联系和沟通,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中医药学术气氛,传承与弘扬了中医药特色文化。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五邑地区中医药临床诊治、理论研究水平,促进了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应用,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