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文联:扎实推进恩平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12月4日上午,市文联主席甄明佐和副主席何莲华走进恩平电台直播间,就群众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04211833.jpg
节目直播中

  节目当中,市文联主席甄明佐除了向听众详细介绍今年市文联的有关工作情况外,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有市民想了解市文联举办的摄影培训等情况,甄明佐作出了具体解答。

微信图片_20191204211835.jpg

  市文联主席  甄明佐:“市文联主管的文艺协会每年都举办文艺讲座、采风交流等活动。比如,市摄影家协会每年举办一至两次摄影讲座,邀请国家级、省级有名气的摄影家前来授课,大家可以免费听课学习。如果市民想知道讲座的有关信息,可联系市文联办公室电话7726359,或者市文联推荐加入恩平市摄影交流群,这样会更方便今后获取摄影讲座预告信息。”

  期间,一名市民提出有关作品能否申请资金扶持,市文联副主席何莲华随即进行解答。

微信图片_20191204211836.jpg

  市文联副主席  何莲华:“申请资金扶持的作品包括文学、表演、影视、造型等文艺类别,不管什么时候,如果有好的作品都可以将资料递交给市文联帮助申请。我们将组织专人进行研究后再递交上级部门,对能展示我们恩平优秀特色文化,又有创新手法的作品,会给予优先扶持。”

  为更好地推进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甄明佐表示,市文联下一步将重点打好“政治引领”党建牌、“本土文化”特色牌、“下接地气”活力牌以及“文艺原创”精品牌,助力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

微信图片_20191204211837.jpg
节目直播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