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谢超武巡河调研河长制工作及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总河长谢超武巡查潭江恩城段,调研河长制工作及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禤活源、市水利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检查。

  谢超武一行先后来到恩城水闸除险加固工程、飞马大桥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现场听取市水利局负责人关于河长制及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谢超武对工程建设进度及水利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及水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203204046.jpg

微信图片_20191203204049.jpg

  谢超武指出,今年1-11月省考核我市的潭江义兴断面水质持续达标,显示水环境治理收到成效,但仍不能松懈。他强调,要继续完善工作制度、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义兴断面水质实现全年达标。要提前谋划2020年潭江流域水质达标攻坚工作,落实各项治理措施,推动潭江义兴断面水质不断提升。

  谢超武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枯水期水利建设的黄金季节,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点带面全力加快推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要抓好正面宣传工作,争取群众支持配合,推动冬春水利建设蓬勃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