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谢超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超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及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827.jpg
谢超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推动全省改革发展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贯彻,准确把握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意义。要抓好统筹落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接“双区”,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一是全力抓好交通互联互通对接合作。配合加快中开、开春高速建设和沈海高速开阳段改扩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争取伶仃洋通道西延线尽快进入决策部署,做好地方公路的升级改造、提质增效,加快推进通用机场报批工作。二是全力做好工业对接合作。以平台建设为切入点,按照深圳总部、我市基地,深圳研发、我市孵化制造的模式,开展精准招商、以商引商、以会引商,进一步加大对广州、深圳、东莞等地招商工作。三是全力做好农业对接合作。对标对表省委全会的工作部署,紧扣我市农业资源优势,建设“后花园”“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全方位对接“双区”大市场。四是全力做好旅游对接合作。充分利用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擦亮“生态城市”品牌、全国首个“中国避寒宜居地”品牌、温泉品牌和美食品牌,全力建设“双区”优质生态旅游目的地。五是全力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我市优势、特色,借鉴阳江、云浮以及兄弟区市的经验做法,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精准对接“双区”发展乡村游。六是全力做好社会民生工程。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全面完成十大民生实事,加强与“双区”在民生社会领域的合作,携手共建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示范城市。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深处延伸拓展。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抓好学习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长效化,为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恩平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829.jpg
刘兵传达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83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