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恩平市开展调研

  近日,江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曾纪宏一行到恩平市调研了解基层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恩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文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来到冯如小学了解提供校内午托服务情况,充分肯定恩平市教育局在主题教育中回应群众关切问题、逐步在城区小学提供午托服务的做法,认为该项工作做出一定成效,并希望尽快在全市范围内铺开,最大程度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118210920.jpg

微信图片_20191118210924.jpg
指导组在冯如小学调研


  随后指导组来到小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小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运行和小岛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指导组希望小岛社区用好服务中心载体,结合主题教育提升社区综合服务水平,进一步为民众办实事、解困难,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标杆社区。

微信图片_20191118210925.jpg
指导组在小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据了解,恩平市教育局结合主题教育,把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列为工作重点,把办好校内午托作为民生工程来抓,着力解除家长们的后顾之忧,目前恩平中心城区9所小学中已有2所小学率先提供校内午托服务,其余小学的相关工作也正稳步推进中。小岛社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重点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双报到、双服务”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次,开展党员服务日共建活动近70场,参与党员义工达400人次,服务多达16700人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