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收听江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3日下午,江门市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作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增进侨乡民生福祉”的辅导课。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市区,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市委书记谢超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会上,林应武从三个方面给与会的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他在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释问题的基础上,用真情实感、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提出了解决侨乡群众普遍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纠心事的思路和举措,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微信图片_20191114211654.jpg
恩平市分会场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林应武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立场,更加自觉地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拿出更多实实在在的举措,以坚定的决心落实好各项民生实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