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顺利通过省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效果评估

  11月13日,江门市爱卫办组织专家组来到我市开展省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效果评估。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经检查,我市顺利通过评估,正式开始向省申报卫生城市复审资格。

1.江门市专家组开展现场检查.jpg2.江门市专家组开展现场检查.jpg
江门市专家组开展现场检查

  汇报会上,江门市专家组听取了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始终把病媒生物防制作为巩固省级卫生城市,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以“政府主导、部门协调、全民参与、科学实施”为原则,以“标本兼治、注重实效”为目标,积极稳步推进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开展,有效降低了病媒生物密度,阻断了各种传染病的发生流行,保障了群众身体健康。

3.反馈会现场.jpg
反馈会现场

  专家组认为,恩平市近年来在创建省卫生城市中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组织保障有力、宣传培训到位、防制措施得力,鼠、蚊、蝇、蟑螂等病媒生物密度得到有效控制,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成效明显,本次评估予以通过。同时,专家组针对本次检查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4.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作表态发言.jpg
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作表态发言

  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我市将针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抓紧制定整改措施方案,集中精力落实整改。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保障,创造条件,全力以赴做好巩固广东省卫生城市工作,全面提升恩平城市卫生管理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