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暨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11月13日上午,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暨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江门恩平市专场,深入学习了解全国和广东经济总体形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市委书记谢超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1114085208.jpg
岳芳敏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邀请广东经济形势报告团成员、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岳芳敏作专题辅导报告。岳芳敏以《当前经济形势及应对之策》为主题,从“我国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理性看待中美经贸摩擦”“当前我国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及时、理性应对,化危为机”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全国全省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挑战以及今后的部署,全面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报告站位高,观点明确、论证充分、逻辑严谨,理论性和操作性强,为参会人员认清经济形势走向、找准发展定位、抢占发展先机提供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14085216.jpg
市领导吴永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全市上下务必要认清形势,加压奋进,努力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巡视江门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与融入大湾区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服务意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努力把恩平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

微信图片_20191114085217.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