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绿美恩平|恩平: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

一年之计在于春

植树添绿正当时

近日

恩平市各级各部门、各镇(街)

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深入推进绿美恩平生态建设

为“百千万工程”播种绿色希望

  牛江镇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及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行动的引领下,牛江镇积极开展乡村绿化行动,整治提升人居环境,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图片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近日,牛江镇昌梅村党支部与牛江中心小学党组织联合开展绿化植树联建共建活动,党员干部与师生们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树苗,为村增添了一片新生的绿意。在绿美村庄建设过程中,村党支部坚持“支部引领、党员联户、干部包片、群众参与”模式,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乡村绿化建设工作,推动形成“人人种树、处处种树”的浓厚氛围,为绿美乡村生态建设增色添绿。

  圣堂镇

  

3月7日上午,圣堂镇义务植树活动在歇马村举行。

来自江门市烟草专卖局、恩平市委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档案局、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单位,以及圣堂镇的领导干部和党员义工,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按照技术指导,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图片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黄花风铃木72棵,为绿美恩平增添色彩,为恩平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良西镇

  

3月7日上午,良西镇联合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 我为侨乡添新绿”党建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绿美恩平”建设。

图片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近百名党员志愿者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紫花风铃木迎风挺立,“党建红”与“生态绿”交相辉映,呈现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

  那吉镇

  

近日,“绿美恩平,一起行动”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在那吉镇那北村委会塘角村举行。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铁锹和水桶,加入到这场义务植树活动中来。还有专业技术人员向前来植树的干部群众仔细讲解树种、习性及养护知识,号召大家要按照苗木种植技术的七大步骤,做到科学种植、精心养护,推动实现村庄绿化美化。

图片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3月5日,那吉镇联合江门市组团结对帮扶单位江门市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在那吉镇潭角村委会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江门市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与那吉镇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一道,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在那吉镇潭角村委会潭角桥周边成功种下80棵和顺树苗。一棵棵树苗在潭角桥的两岸昂然挺立,在大家的悉心培植下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片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目前

义务植树活动

已在恩平全面铺开

各部门、各镇(街)

带头示范

动员全社会力量

共同参与绿美恩平生态建设

以实际行动

争当植绿爱绿护绿先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