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奋战百千万工程丨江门市游玩好评榜第一名!恩平牛塘山“热辣滚烫”

  

春节假期,牛塘山吸引了一众登山爱好者前来登山徒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收获了广大游客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一度使牛塘山在“抖音吃喝玩乐榜”上以4.9分高居江门地区游玩好评榜榜首。

  

图片

  数据截至2024年2月21日

  

牛塘山被誉为广东“武功山”,是恩平十大高峰之一,位于恩平市那吉镇西南部,邻近七星坑省级自然保护区,距恩平市区仅25公里。一路攀登可把那吉的旖旎风光尽收眼底,山间岚霭缭绕,山顶平旷如平原,奇石嶙峋,鸟语花香,这里的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5000个/cm³以上,是观光徒步、旅游康养的好地方,深受广东省内各大登山运动协会所推崇。

图片

不仅如此,那吉镇充分利用森林资源优势,于2023年11月举办了中国天然氧吧穿越赛·牛塘山穿越活动,融合文化、旅游、体育等多种元素,吸引了近两千名登山爱好者参与其中,多元化展示了绿美恩平的绿色发展成果和那吉镇一张张靓丽的生态名片,让牛塘山走进更多游客视野中的同时,也进一步打响了“中国天然氧吧”的文旅品牌。

图片

图片

近年来,那吉镇立足山水风光特色镇的发展定位,精心谋划“牛塘山穿越活动”“腊鸭菜心节”等特色品牌活动,创新“文化+旅游+体育+美食”新模式,积极培育消费载体,赋能农村特色产业;将牛塘山、城围村、云礼石头村、七星坑省级自然保护区等旅游资源串珠成链,推动形成原生态游玩、农家乐餐饮、怀旧风民宿等为一体的原汁原味的乡村精品旅游路线;逐步完善牛塘山、城围村、云礼石头村等地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不断解锁农文旅融合发展新场景,激发全镇文旅产业新活力,持续擦亮那吉地域文化名片。

图片

奔赴山海,不负热爱。来到风景如画的那吉,除了攀登牛塘山之外,还有许多地方值得你去,珠三角唯一保护完好的原始次生林“七星坑省级自然保护区”、拥有600多年历史的石头古村落“云礼石头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那吉镇将着力打造温泉旅居、森林旅游、生态美食、名优特产等多元业态,依托本土资源禀赋,每季度谋划特色品牌活动,并同步推出相应旅游攻略,让前来旅游的人们能够利用有限的时间享受到更多的美景和美食,持续打造山水风光特色镇,助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