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沙湖镇:稳就业惠民生,助企业促发展

  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问题,做好沙湖镇2023年“南粤春暖”稳就业和促发展工作,有效促进春节后就业形势稳定,帮扶就业困难群众,2月4日上午,沙湖镇在湖园举行2023年“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现场招聘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一边认真阅读企业招工简章,一边与企业招聘人员详细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我刚刚填好了入职登记,现在等入职通知。”一位求职者表示,新年新气象,希望自己的事业能有更好的发展。
  

图片

企业招聘人员与求职者进行详细交流

  企业招聘人员向有意向的求职者介绍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帮助我们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恩平市新锦成陶瓷有限公司行政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说。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人才政策宣传摊位,为群众解读就业创业、人才引育等政策。

  

图片

企业招聘人员与求职者进行详细交流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9家企业参与,涵盖陶瓷、纸品、礼品、机械、内衣、养殖、等领域,提供了各类就业岗位共280个,吸引了求职者500余人前来求职咨询,现场达成初步意向96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