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东成镇:侨胞喜相聚,同心话未来

  近日,东成镇举办2023年春节侨胞团拜会,20位侨胞齐聚一堂,重温乡音乡情,感受家乡变化,共话东成镇发展前景。

 图片

东成镇春节侨胞团拜会现场

  会上,东成镇负责人向侨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重点介绍东成镇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恩平市“亲商十条”等招商暖企政策,希望侨胞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回家投资置业,为东成发展搭桥铺路,出谋献策,以侨为桥,讲好东成故事,多宣传推介东成。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围绕东成镇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侨胞团员卢一云表示,将继续做好家乡形象的“代言人”,尽自身微薄之力宣传好家乡,让更多的人了解东成、认识东成、投资东成。

  侨胞团纷纷对近年来东成镇的发展建设赞不绝口。“看到东成镇日新月异的变化,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何琪练表示,将秉承携手同行,心系家乡,继续保持与东成镇委、镇政府的联系,深入了解东成镇的亲商营商政策,积极组织侨胞企业经常回家乡考察,引导侨胞企业到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经济腾飞助力,为家乡的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合影留念

  下一步,东成镇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活”侨资源,将侨乡土壤里的精神财富转换为侨文化发展势能,进一步提升镇华侨文化软实力,写好侨乡文化的新篇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