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春慰问暖人心,留槐过年享暖意

  “希望每一位留在大槐过年的员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感觉!”为丰富留槐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欢度春节,近日,大槐镇举办留槐员工春节慰问座谈会及高校毕业生新春座谈会,为春节期间留槐员工送上新春祝福,送上镇委、镇政府的关怀。

  座谈会上,大家笑语盈堂、相谈甚欢。大槐镇领导与留槐员工深入交流,向企业负责人和参会员工传达了“恩平市新春留工稳岗保生产十条措施”,并了解企业的保障关怀措施以及员工留槐过年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扎根大槐,与企业一同拼搏奋斗,在新的一年继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会后,大槐镇为留槐员工送上节日慰问礼品。

  

图片

大槐镇企业留槐员工春节慰问座谈会现场

  

图片

大槐镇为企业留槐员工送上慰问物资

  针对企业用工难问题,借新春之机,大槐镇召开毕业生新春座谈会。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谈了大槐的新变化,相关企业负责人也对毕业生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大槐期待与你们携手共创更好明天!”大槐镇领导在座谈会上说道,并指出大槐镇发展的蓝图已绘就,这里有平台、有机遇,希望有更多的高校毕业生能到大槐就业创业,为大槐镇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大槐镇高校毕业生新春座谈会现场

  为丰富留槐员工春节假期的文化娱乐生活,大槐镇举办新春篮球友谊赛,以球为媒,以球会友,进一步拉近政企距离,加深了感情联系,员工们纷纷表示将把运动场上凝聚的团结友谊、拼劲韧劲带到工作中去,力争在大槐镇高质量发展的赛场上再立新功。

  

图片

大槐镇企业留槐员工新春篮球友谊赛现场

  下一步,大槐镇将继续践行“妈妈式”服务,继续落实保障员工顺利返岗、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引导企业持续生产等针对性政策,从促进生产稳定、助力增产增效、保障用工稳岗等多个方面合力攻坚,为企业生产持续创造“暖环境”、提供“热动力”,助力恩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