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岁寒情暖!那吉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玉兔将临门,祝福处处存。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辖区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在2023年春节临近之时,那吉镇开展上门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切实为辖区群众纾困解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近年来,那吉镇委致力于党建引领关爱独居老党员品牌创建活动,每逢节日都会为老党员送去关怀及慰问,不仅为独居老党员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来精神上的慰藉。

图片

图片

党员干部走访辖区独居老党员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时常记挂我们这些老党员,让我们感受到了过年的温暖,接下来会一如既往地配合党组织工作,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  

  在走访慰问活动过程中,那吉镇党员干部与辖区内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嘱咐他们要注意御寒保暖,同时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此外,那吉镇党员干部还带着帮扶物资对辖区内3户困难戒毒学员家庭开展春节走访关怀活动,为戒毒学员家庭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新年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直面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了戒毒学员回归社会的决心。戒毒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一定会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好。

图片

图片

禁毒工作者为戒毒学员送上生活物品

  责任在政府肩上,暖流在群众心头。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站,只有新起点。下一步,那吉镇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努力让发展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