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镇:防疫“爱心包”冬日暖民心

  为科学统筹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和就医保障安全工作,最大程度解决80岁以上老人重点人群基本药物供给问题,大槐镇政府积极响应号召,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的核心任务,通过前期的摸底了解和排查,精心准备“防疫健康包”160多份。1月17日起,大槐镇组织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向全镇80岁以上重点人群入户免费发放,将温暖送到群众手中。

  

图片

  

图片

村(社区)干部及网格员入户为80岁以上老人送上“防疫健康包”

  “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买药不方便,心里挺着急的。刚好你们送来了药物,真是雪中送炭,心里一下踏实了。太感谢你们了!真的很贴心很暖心!”大槐镇村民激动地说道。

  据悉,“防疫健康包”按照预防、治疗、防护等功能,分类配置预防保健、防疫消杀等药品和防疫物资,“防疫健康包”包含75%酒精消毒湿纸巾、医用外科口罩和布洛芬退热药物等医疗药品。主要面向辖区80岁以上老人,由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采取上门入户发放的方式开展“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在发放“防疫健康包”的过程中,村(社区)干部及网格人员更是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了用药说明以及使用方法,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叮嘱他们过节期间外出戴好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小小爱心包,寒冬显温情。一份份应急解难的“防疫健康包”,一桩桩干群互帮互助的暖心事,给这个凛冽寒冬增添了别样的温暖和力量。

  下一步,大槐镇人民政府将联合镇域内医疗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辖区群众的就医保障服务工作,筑牢群众健康安全防护网,切实兜牢民生保障底线,为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