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岁寒情暖,沙湖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沙湖镇党政领导班子积极组织村(社区)“两委”成员、驻点工作团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军烈属、低保对象等群体,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过节礼品和慰问金,在寒冷的冬季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南闸村困难老党员聂伙生家中,沙湖镇负责人与其拉家常、忆往昔,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该负责人表示老党员为沙湖发展作出了贡献,没有当年的努力就没有今年的成就,镇有关部门和村(社区)要时时牵挂老党员冷暖,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沙湖发展成果。

图片

图片

  在军烈属吴文炎家中,沙湖镇有关负责人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等,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同时还特意带上爱心防疫包。他叮嘱相关部门、村(社区)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切实做好对军烈属的优抚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在沙湖环卫站内,沙湖镇有关负责人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不辞劳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广大环卫工人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起早贪黑地维护沙湖镇的环境卫生,为群众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业绩。镇委、镇政府不会忘记广大环卫工人一年来为镇容环境作出的贡献,希望在新一年里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做好“城市的美容师”,为美丽沙湖建设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