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近日,恩平市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林业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郑伟峰同志传达了广东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江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恩平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林业工作实际,对加强林业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要做好四个“再”:一是在思想上再提神,保持清醒头脑。林业工作要时刻谨记“安全”二字,把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二是在行动上再提速,扎实做好工作。上级部署的工作,必须迅速落实到位,并及时报送相关信息。特别是涉及林业相关的重点难点和社会影响面广的工作,要提前预判,精准有效开展工作。三是在宣传上再发力,传播好正能量。全体干部职工要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官方媒体发布的权威信息,按统一部署和要求进行科学的宣传。四是在纪律上再严明,遵守保密纪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期间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守保密纪律,遵守保密规定,防止泄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