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沙湖镇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广“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五邑行”专题宣传活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沙湖镇政府联合市人社局、市工商联、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恩平支公司在广东全圣陶瓷厂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恩平市工商联宣讲员对各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讲,主要从“什么是安全生产工作、为什么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怎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深入讲解《安全生产法》及有关案例,进一步加深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图片

  宣讲现场

  活动上,沙湖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耐心解答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活动现场还派发了安全生产小册子,进一步巩固了宣传活动的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