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镇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超市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良西镇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超市。自2021年12月31日开业以来,良西镇党员志愿服务超市以党建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开拓志愿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实现按需服务、高效服务、精准服务,切实推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高龄独居的吴婆婆一直忧愁,临近春节未贴新春对联,自身行动不便又心有余而力不足。在得知超市推出的志愿服务项目后,吴婆婆向超市发出了“下单”请求,超市的党员志愿者认领了吴婆婆的“下单”后,立刻安排志愿者上门入户为她贴上新春对联,并帮忙打扫卫生。吴婆婆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党员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长者送对联、贴对联

  临近春节,良西镇党员志愿服务超市联合辖区内“两新”党组织举办了一次“凝聚爱心,传递力量”——良西镇“两新”党组织节前慰问活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细心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良西镇“两新”党组织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节前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带去了温暖和欢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这一行动,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同时也是我们党支部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

  

  

  

  

  党员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与新年祝福

  良西镇党员志愿服务超市创新了党员志愿服务模式,探索“群众点单,党员服务”的服务方式,搭建了一个有效连接党员志愿服务和群众需求的新平台。接下来,良西镇将以“超市”为平台,积极联系更多的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参与进来,持续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贴心化、长效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