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田镇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述出压力 述出动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日,大田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图片

  会议现场

  此次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名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余19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重点汇报了过去一年履职担当、抓实工作、提升组织力、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紧紧围绕市“四项工作”“三项任务”工作部署提出了新一年工作计划。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由大田镇负责人对现场述职的6名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点评中,大田镇负责人直面问题,“揭短”点评,在肯定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使各位党组织书记述出压力,也述出了动力。参会人员按照党建述职评议标准,结合各党组织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实绩,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折不扣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要聚焦党建引领,始终坚持把抓党建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大田镇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三要聚焦组织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组织制度,全面提升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