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广播村主任”冯华彪全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各地都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恩平市牛江镇莲兴村,72岁的网红“老村主任”冯华彪再次打开了村里的广播,全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彪叔播报全会精神

  冯华彪是莲兴村的老村主任、一名基层文体协管员,同时也是恩平市百姓宣讲团成员。为了让党的方针政策、全国两会、历次中央全会等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农村基层,长期以来,他充分利用村中广播站的宣传优势,开展全天候、无间断、无死角、全覆盖的广播宣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前,彪叔密切关注相关新闻,积极搜集各种资料,深入了解会议信息。会议召开后,彪叔认真研读会议精神,迅速走上宣讲岗位,打开村里的广播为村民全面播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这与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是一脉相承的。

  下一步,彪叔还会通过黑板报、微信群、网络视频等各种场合等方式,向莲兴村、牛江镇的海内外乡亲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全会精神,凝聚各方力量,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