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牛江镇圩镇社区党支部:抓党建 凝合力 提服务 聚民心

  近年来,牛江镇圩镇社区党支部从严抓好党建工作,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党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今年,该社区党支部被授予“恩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牛江农贸综合市场,其每个出入口都安排了党员义工对市民进行体温检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此外,牛江镇圩镇社区党支部还加强对市场经营秩序的管理,积极引导商户规范货物摆放,落实做好“门前三包”,并向市场内的商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危害,带动商户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让他们成为无毒牛江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拥护者。

微信图片_20211119192420.jpg

党员义工进行体温检测

微信图片_20211119192422.jpg

微信图片_20211119192423.jpg

向商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11119192425.jpg

  牛江农贸综合市场商户:“以前市场没有公厕,去年圩镇党支部接管市场之后,他们就建造了,群众很满意。”

  今年80多岁的老党员冯益南,身体状况欠佳,牛江镇圩镇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每年都会上门慰问,给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11119192426.jpg

上门慰问老党员

微信图片_20211119192427.jpg

  老党员 冯益南:“冯锐欣书记很关心我,平时会带干部来探访,天冷时还会带衣服和棉被来慰问。”

  在党的建设上,牛江镇圩镇社区党支部还按照“抓党建 凝合力 提服务 聚民心”的工作思路,充分运用党支部工作制度、党员学习制度、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制度等建强党支部堡垒,务求使学习成果覆盖到每一位党员。

微信图片_20211119192428.jpg

  牛江镇圩镇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冯锐欣:“今后,我们圩镇社区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完善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