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吴铁铮:踏实干事 切实提高办公服务水平

  吴铁铮是横陂镇纪委副书记、党政综合办负责人,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践行“踏实干事,平凡做人”的信条,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今年,他被评为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11118092729.jpg

  吴铁铮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有利武器,平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及应用文写作、文秘工作等相关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高质量开展办公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日常工作中,吴铁铮把办公室定位为“机关的枢纽,对外的窗口,领导的助手”,不断勉励自己和要求部属们一定要做到“参谋服务质量更高一点、办文办会考虑更精细一点、协调关系能力更强一点、与上下左右联系更紧密一点”并制定了办公室工作一系列规章制度,让办公室文秘、档案、接待、内务管理等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提高工作效率。

微信图片_20211118092731.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092732.jpg

工作中的吴铁铮

微信图片_20211118092733.png

  横陂镇党建办副主任 陈丽华 :“吴铁铮主任平时热心助人、关心同事,注重对下属的栽培和关怀。在吴铁铮主任的教导下,我的业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同时,吴铁铮还积极抓好水电设施维修维护、安全保卫、物资管理等各项后勤事务,进一步改善镇政府大院的设备设施。

微信图片_20211118092733.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092734.jpg

吴铁铮抓好镇政府后勤事务

微信图片_20211118092735.png

  横陂镇副镇长 陈明雅:“吴铁铮主任在日常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克难,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统筹能力。尤其在统筹办公室工作时,既高效又高质,既细致又耐心,能够很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吴铁铮告诉记者,下一步他将继续在实践中认真学习,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对自我素质和潜力的检验和挑战,进一步增强自己迎接挑战和问题的本领,积极协调上级领导,立足本职,推动办公室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118092736.png

  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吴铁铮:“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围绕办公室主责工作,切实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努力提高办公室服务水平,为同志们树立榜样,激发办公室工作的新动力,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有力推进滨海横陂实现新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